鹿鹿无为

短篇爱好者。想看什么?私戳小鹿吧~

老房子的水龙头,流出了猩红色的血水,牵扯到十年前惨案!

我们家的水龙头里流出了猩红色液体。

我很清楚的知道,那绝对就是血水。

但是我却不敢说,因为我知道,我说了就是死。


01.

此刻我正在洗碗,看着血红色的水流在了碗上,流在了我的手上。

我害怕的双手颤抖,血腥的气味,扑进我的鼻子里,但是我却依旧不能停,

哥哥就在我的身后,如果我停了,他一定会杀了我!

我是一个月前来到这个家的。

在之前的十八年里,我一直都生活在孤儿院,可是成年之后就必须离开。

就在我无助不知道该去哪的时候,孤儿院里忽然来了一个人,自称是我的哥哥。

我已经成年了,孤儿院自然是没有留我,甚至没有经过核实,就让我和这个男人走了。

他是一个很普通的男人,甚至有些猥琐,

每当他看我的时候,眼神总是从我的下巴往下走。

我很害怕他,但是既然孤儿院都说他是我的哥哥,那他应该就是吧。

今天是我来到这个家,一个月零三天。

这个血水已经出现了整整一个星期了。

而且我觉得哥哥变了,我甚至怀疑,他已经不是那个把我从孤儿院领走的人。

那个真正的男人,一定是被他杀了!

我紧张的洗完了碗,冲进厕所,一遍又一遍的洗手,

忽然门口处传来的脚步声,不等我关上水龙头,一只大手就附在了我的肩膀上。

“这么晚了,赶紧去睡吧。”

是哥哥的声音。

他的手在我的肩膀上轻轻的捏了捏,又慢慢的滑到了我的脸上,轻轻的拍了拍。

他对我的感觉很奇怪。

我有时候觉得,自己并不是他的妹妹。

他对我,就好像是对待女朋友。

我不敢回头,因为一回头我就要撞上他那张脸。

我抬起头看向了镜子,此刻哥哥正在镜子里面看着我笑。

他的嘴角慢慢的往上裂!一点一点咧到了嘴角!

他的嘴巴那么大,好像一张口就要把我的脑袋吞下去!

我甩干了手上的水,紧张的想要往卧室走,

可是不等我关门,哥哥就一把推住了房门。

他带着诡异的笑走了进来,让我坐在了床边,自己则跪在了我的面前。

“你看看,这么大的人了,都不知道照顾自己,手上都是水也没擦,就准备睡觉了吗?”

说完,他便捧起了我的双手,张开了那张裂开的嘴,把我的手,全都塞进了他的嘴里!

我紧张的僵直在原地,我的整张手都在他的嘴巴里。

我感觉到他的舌头,就在我的手背手心手指头的任何一个缝隙里舔食着。

黏腻的口水粘在我的手上,我强忍住恐惧让自己不颤抖。

那股温热的感觉,让我整个人都不舒服。


02.

我很想逃,很想一把推开他跑出去,但是我不敢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感觉到空气都凝固了。

大概五六分钟之后,哥哥才慢慢的把我的手吐了出来,我的手上沾满了他的口水。

哥哥又伸出舌头,把我手上的口水舔干净,这才满意的笑了。

“现在已经干净了,赶紧去睡觉吧。”

说完,哥哥又起身帮我铺好了床,按着我躺在了枕头上,帮我盖好了被子。

我稍微松了一口气,只要他离开我的房间,我就不会再那么紧张了。

我已经做好了准备,只要他离开,我便找出自己准备好的酒精湿巾,把自己的双手反反复复的擦个干净。

我假装闭上眼睛,强逼着自己挤出了一丝笑容。

“哥哥你也早点睡,晚安。”

我听得出来,尽管我刻意的想要控制自己的恐惧,但是我的声音还是带着一丝颤抖。

我实在太害怕了。

我把被子慢慢盖过了自己的脸,只留出了一道缝隙,想要看看哥哥到底有没有离开。

他起身了,缓缓的走到了墙边,伸手摸住了灯的开关。

太好了,只要他把大灯关了,我就可以踏踏实实的待一晚上,哪怕是因为恐惧整夜无眠,也好过他一直在我的身边。

 吧嗒。

随着一声开关按动的声音,我陷入了黑暗当中,还好,在我的床边有一个小小的床头灯,虽然灯光无比的昏暗,但是依旧是黑暗当中的一丝光明。

可是为什么,哥哥依旧站在门边没有动,他背对着我,我只能看到他半张侧脸。

借助昏暗的床头灯光,我半眯着眼睛看过去,忽然吓得一身冷汗僵直在被子里!

哥哥在看我!

他的黑眼珠滑到了眼角,虽然头没有扭过来,但是眼珠子却在盯着我!

我吓得屏住了呼吸,尽管这样,还是因为颤抖床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。

我不敢闭眼睛,也不敢睁眼睛,只能手足无措的躺在床上。

哥哥发现了我的异常,他转过身走向了我,再次坐回到了我的床边。

这一次我不敢睁眼了,我怕看见他那黑暗的瞳孔,我紧闭着双眼,整个人的面孔都扭曲着。

我知道他发现我了,他发现我在观察他,他知道我并没有睡着,他一定是想要杀了我,然后把我的血放进水龙头里,那水龙头里流出来的血水就应该是我的了!

把我从孤儿院领出来的那个猥琐男人一定是被他杀了,他不是我哥哥!

胡思乱想间,我感觉到一个柔软的东西,贴在了我的脸颊上,

而那个东西,就顺着我的脸一点一点的滑着,还伴随着黏腻的感觉。

温热黏腻的东西留在我的脸上,我听到了嘶溜嘶溜的声音。

我不敢呼吸,因为那个黏黏又温热的东西,舔在了我的鼻子上,慢慢的又伸进了我的鼻孔。

我强忍住恐惧,把眼睛睁开了一道缝儿,

一瞬间,我整个人的眼睛瞬间瞪大!

我现在终于知道那个黏腻的东西是什么?

是舌头,哥哥的舌头!


03.

床头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关掉了,尽管周围一片漆黑,但是当我的眼睛适应了黑暗之后,我却看清了眼前的一切。

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了我的床。

他四肢撑在了我的身上,整个人仿佛架在我的上方一样。

他的脸紧紧的贴着我,舌头伸的老长比一般正常人要长很多。

而且他的舌头异常的灵活,伸出来在我的脸上不断的舔着,

此刻的他仿佛不是人,而是一只巨大的蜥蜴!

我感觉不到时间的流动,仿佛空气都凝固了。

我不敢再闭眼,我不知道一闭眼又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
我只得认有哥哥那只舌头在我的脸上不断的舔来舔去。

更加诡异的事情紧接着发生了。

哥哥的眼珠子在他的眼眶里面来回乱转,这时候我才发现,哥哥有两对黑眼珠,也就是说他的眼睛里面,有四个瞳孔!

我很想喊叫,可是当我的嘴巴刚要张开的时候,哥哥那只舌头又紧接着伸进了我的嘴里,我很想用力的咬下去,这样子我就有机会逃走了,可是我不敢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一切似乎恢复了正常。

哥哥慢慢起身,就坐回到了床边,恢复了往日的微笑。

“这么大的孩子,睡觉之前都不知道洗脸刷牙,如果没有哥哥在你身边,你该怎么办呀?你这么一大块儿,想要把你带在身边,可真难呀,如果可以变成液体,放在塑料瓶子里面,是不是方便带一点?”

随着哥哥的话讲完,黑暗当中传来了他咯咯的笑声。

他躺在了我的身边,他撩起了我的被子,他把他自己整个人的身体都塞进了我的被子里。

我感觉到了一阵冰冷,如同有一个冰块被塞进了我的身边。

那不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体温,或者说,那不是一个活人该有的体温。

我不敢转头去看,但是我依旧想看。只得转动眼珠子尽可能的去找寻到哥哥存在的位置。

就那么一刹那,我整个人吓的差一点就惊吼了起来。

因为我又看见了他那一对眼珠子,哦不,是两对眼珠子!

我看不到他另外一边的眼睛,但是挨着我近的那只眼睛里面有两只黑色的眼珠,那两只黑色的眼珠全部都移到了眼角处。

尽管哥哥的脸是冲着天花板的,但是那两颗黑色的眼珠子全都盯着我,一眨一眨,甚至在黑暗当中还泛着光。

我可以看到哥哥的舌头还搭了在嘴角,很长很长。

“小孩子一个人睡觉太不安全了,得由哥哥陪着你睡,乖乖的睡吧。”

我一直斜眼盯着他,他的嘴巴根本就没有动,舌头还搭了着嘴巴的外。

可是这声音是怎么发出来的?

就在哥哥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我忽然又听见了另外一个声音。

“你想听故事吗?”我一个激灵,我分明听到了有人说话。

我死死的盯着他,不敢寻找声音的出处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