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无为

短篇爱好者。想看什么?私戳小鹿吧~

【沙雕】这场恋综,全员非人类?

 作为世界上唯一的龙,我被金蟾男友劈腿后上了恋综。

「没有人会比我更心疼姐姐了。」九尾狐顶流影帝茶言茶语。

「我发现最爱的还是你,再给我一次机会。」金蟾前男友卑微忏悔。

「只要你愿意,你永远都是我的女主角。」狼王大导深情不渝。

全世界都以为这是恋综修罗场,只有我自己知道这明明是妖精世界。

  1

  爱豆前男友劈腿了,对象是只小猫妖。

  我挺开心的,毕竟给了两千万封口费。

  我能做的只有尊重祝福锁死。

  两千万一到手,我立刻就去买了一堆亮晶晶的东西,其中钻石是我的最爱。

  人类世界的钻石可真贵呀,我往往都要攒好久好久的工资才能买一颗。

  化为原型,我整个人扑在满洞穴的宝物中只觉得分外满足。

  悲伤的是,又没钱了。

  根据妖精管理局的规定,我们身处人类社会,就要遵守人类的规则。

  即便是我,这么高贵的龙,也还是得靠劳动赚钱。

  其实叶超,也就是我那前男友,还蛮有用的,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我财运都提升了不少。

  当初他就是靠这个诱惑我和他在一起,我们达成协议,他出钱,我和他相恋。

  和龙在一起可是很有面子的!

  呵,虚荣的金蟾。

  因此,当叶超经纪人找上我让我跟金蟾还有小猫妖一起参加一档恋综《相恋二十一天》,开出了一个我无法拒绝的数字后,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。

  甚至觉得:还有这种好事?

  出发前,叶超经纪人告诉我,我参加这个节目的人设就是刁蛮任性。

  用我衬托徐可儿,也就是金蟾劈腿的那只小猫妖的乖巧听话懂事,顺理成章的让网友磕徐可儿和叶超的cp,增加热度。

  但只要能拿到钱,虚名而已,我毫不在意。

  毕竟就算有网友骂我,按照人类的辈分,我大概和他们的太太太太太奶奶一样大,婴幼儿嘛,让让好了。

  2

  《相恋二十一天》是一档爆款恋综,主打的是让公众人物与素人约会,也就是俗称的女性做梦题材。

  节目嘉宾三男二女,需要一起合租21天。

  节目为录播形式,后期剪辑,每周单集播出。

  嘉宾名单一出,评论区炸开了锅。

  「节目组也太会搞事情了!居然让叶超和前女友一起上恋综!」

  「说是和平分手,不信。想看撕逼大战!」

  「抱走我家叶超哥哥,哥哥独美,前女友别来沾边。」

  但讨论度最高的还不是我和叶超,而是顶流影帝陆淮,人类年龄年仅25岁已经是三料影帝,前途不可限量。无数陆淮的小迷妹慕名而来。

  「淮河水已就位,哥哥冲鸭!」

  「哥哥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恋综啊?」

  「我知道,我知道!哥哥刚出道的时候受过这个导演的帮助,是来还人情的!」

  都是妖怪,抬头不见低头见,陆淮我有所耳闻,是一只九尾狐。我有些恶趣味的想,那些小迷妹要是知道他们哥哥其实是只狐狸,会不会崩溃?

  节目组很会造势,在公布嘉宾名单的不久后,就放出了三位男性公众人物的后台备采。

  首当其冲的就是那个会劈腿的金蟾。

  「对这次旅程的展望吗?我只能说很期待。跟许灿灿是和平分手啦,她很好,也祝愿她遇到更好的人。」叶超笑的人模狗样。

  第二位是看起来成熟稳重,已经拍了数款大片的知名导演盛宇。

  巧了,不仅认识,还是熟人。盛宇是只极地雪狼王。

  「希望能遇见很美的风景。我最近有一部新电影上映了,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去看一看。」盛宇答的很官方,摆明是为了宣传新电影才上的节目。

  陆淮压轴,不愧是狐狸,说话滴水不漏。

  「展望嘛,希望节目收视长虹,大家都旅程愉快。」

  导演组真是神了。怎么做到一个恋综,嘉宾全员非人的?

  ……

  很快,就到了正式录制的时间。

  节目组安排的保姆车开了两个小时才到录制场地。

  我按照叶超经纪人要求穿了身小白裙,誓要用最温柔的面孔说出最恶心人的话,给予观众最大的冲击。

  进入房间时,徐可儿和叶超已经到了。

  见我来后,叶超朝我扬起微笑,拿起桌上的水,「灿灿,天太热了喝点水吧。」

  在我伸手结果的瞬间,叶超握着我的手反手将水泼到了自己脸上,随后露出一副难过不解的样子:「灿灿,之前你不开心就怎么闹都没关系,但现在我们已经分手了。」

  What the fu*k!

  天地良心,作为类似于保镖的存在,我哪敢对雇主有任何暴力行为!

  谁知叶超说完后便看向摄像头,「剪辑一下,确保观众认为是她主动泼我。」

  我呆愣在原地。

  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。

  知道综艺水深,但还能这么玩?

  3

  录恋综要用节目组发的特定手机,只能拨打几个嘉宾的固定号码。

  因此我和叶超都不知道,因为娱乐圈接二连三的男星黑料频频爆出,大众已经对男明星们缺乏了信任感,于是节目组临时决定,将节目由原本的录播改为现场直播。

  节目组前期的卖力造势没有白费,短短半小时已经涌进了数千万观众。

  摄像头将我和叶超的【互动】完全记录并展现给屏幕前的观众。

  弹幕已经炸锅了。

  「他们好像不知道是现场直播,我都替叶超觉得社死,脚趾头在扣梦幻芭比屋了。」

  「真的笑死了,叶超不是一直走温柔绅士人设吗,就这?」

  「许灿灿都没说什么,她要是被陷害自己不会说吗?哥哥只是在场景重现而已!」

  ……

  叶超去卫生间换套衣服的功夫,剩下几位嘉宾也全都到齐了。

  节目组不当人,第一餐便用广播通知让我们自己解决。

  徐可儿主动举手:「我来给大家做吧,做的不好可别嘲笑我。」徐可儿一身运动装,看起来很是可爱。

  「我们一起吧。」叶超也主动请缨。

  谁不知道,做饭是在综艺刷观众好感的必备技能。

  看他们自信满满的样子,我还真信了他们的邪。

  结果半小时后,看着桌面上的番茄炒蛋,炒鸡蛋,番茄鸡蛋汤,凉拌番茄。我陷入了沉默。

  「大家随便吃,别客气。」徐可儿像主人家一样招呼。

  毕竟是吃白食,大家都没说什么,又全都在尝了一口之后放下了筷子。

  哎,算了。

  不跟小猫妖一般见识。

  龙可是很容易饿的。

  我走向厨房,冰箱里有不少肉,原来不是只有番茄和鸡蛋啊。

  我娴熟的炒了三荤两素一汤端上餐桌。

  对我翻了个白眼,开始阴阳怪气。

  「许灿灿,你想出风头一开始就直接说你来炒,现在搞这一出干什么?」

  不是,妹妹,刚说完规则你就举手了,你给我机会了吗?

  但毕竟从叶超经纪人那拿了不少钱,我忍住脾气:「你让后期剪辑成都是你们做的不就完了。」

  徐可儿冷哼了声:「算你识相,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。」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